0
天哥,感觉明天随着
中际旭创超预期的业绩来一波高开低走下杀,阶段性高点就出来了,您说呢,毕竟近期主线在光通信这边。
0
现在低位的能买吗
0
肯定的,没疑问,等调整到位,满上
0
世界杯赛期间一般都是跌的。
0
6月有世界杯,a股逢大赛必跌的魔咒不躲一下吗?
27
4.10~4.19 甲寅旬,大盘阶段高点性质,则符合预期,调整之后再上,6月暴涨,皆大欢喜。但愿这样走哈~
19
3个缺口了,今天衰竭性质缺口。明显不能再追高。
个股机会,这里即使是阶段高,更好哦,调整之后,6月大涨!!
0
4030附近应该是短期反弹的高点,后面可能还要再回踩一次,至少要破3900点。真正的上涨可能要到4月底或者5月初。
0
罗总,4197是今年最高点吗
15
今年性质就是少数个股行情,指数没大戏,我也从不空仓。周末愉快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