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500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爱崔智友

26-04-17 00:36

0
天哥,感觉明天随着中际旭创超预期的业绩来一波高开低走下杀,阶段性高点就出来了,您说呢,毕竟近期主线在光通信这边。
jjm江

26-04-16 15:47

0
现在低位的能买吗
大道至简6789

26-04-15 13:07

0
肯定的,没疑问,等调整到位,满上
stou

26-04-15 12:27

0
世界杯赛期间一般都是跌的。
z41299610

26-04-15 11:51

0
6月有世界杯,a股逢大赛必跌的魔咒不躲一下吗?
罗慕天

26-04-15 11:32

27
4.10~4.19 甲寅旬,大盘阶段高点性质,则符合预期,调整之后再上,6月暴涨,皆大欢喜。但愿这样走哈~
罗慕天

26-04-15 11:14

19
3个缺口了,今天衰竭性质缺口。明显不能再追高。
个股机会,这里即使是阶段高,更好哦,调整之后,6月大涨!!
蚂蚁丫嘿

26-04-13 11:10

0
4030附近应该是短期反弹的高点,后面可能还要再回踩一次,至少要破3900点。真正的上涨可能要到4月底或者5月初。
plutoseed

26-04-12 12:33

0
罗总,4197是今年最高点吗
罗慕天

26-04-12 12:19

15
今年性质就是少数个股行情,指数没大戏,我也从不空仓。周末愉快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