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471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罗慕天

26-06-22 00:33

17
下周小心科技老登高低切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乐极生悲
99分

26-06-21 15:19

0
16号在那里看呢?
大虫RR2017

26-06-21 10:19

1
易中天,确实七八九浪,它们是2023年起来的,所以一直只看,不敢动
这轮牛市,打破了很多固有的经验
卞大户

26-06-21 09:47

0
每轮牛市都不一样,会不会有上升七浪甚至上升九浪呢。
hy123917

26-06-20 21:16

0
只要不是最高点,调整完继续新高
固友

26-06-20 14:48

0
是不是到了7月6号科技↓,八类股↑
大虫RR2017

26-06-20 10:55

0
所谓老登股,也会跟着科技股暴跌
现在最好的操作,就是等暴跌后的机会
夏雪菲菲

26-06-20 09:30

0
16号?没看到啊?
金牛狮路

26-06-20 09:06

0
很有可能八股还要等。。科技里面内部的八股启动
大虫RR2017

26-06-20 09:03

1
科技股是疯狗五浪,但是机构在这里赚得盘满钵满,现在也不焦急下场,立刻就去接所谓的老登股,可能还要让老登股暴跌一轮,才有性价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