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呀,大极端大交易
0
认同,世界杯魔咒🪄,应该存在了
22
科创指数连续暴涨,这样走,6月大调整的概率就极大增加了,各位怎么看???
0
估计是6月底还是6月初大跌呢
0
5浪延伸到5月中旬,后面跌是可能的。有可能6月是大跌。我是谨慎的
1
最好5月延续大涨,6月见阶段顶,然后轻仓看世界杯,多舒服,
0
六月世界杯,应该没啥大行情
0
月线已经背离,看起来最后的疯狂,而且是分化的行情
13
嗯,很有可能吧,如果大盘一路涨到6月,出现一次大调整,是有概率的。做好跟随吧。6月一旦苗头不对,赶紧跑路。
近期都是个股机会,氛围还算可以。但是IPO常态化,也只能是局部个股行情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