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412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吾爱我庐

26-05-06 11:16

0
好呀,大极端大交易
大虫RR2017

26-05-06 11:08

0
认同,世界杯魔咒🪄,应该存在了
罗慕天

26-05-06 11:00

22
科创指数连续暴涨,这样走,6月大调整的概率就极大增加了,各位怎么看???
莫问莫语

26-05-05 21:39

0
估计是6月底还是6月初大跌呢
光明之使

26-05-01 20:54

0
5浪延伸到5月中旬,后面跌是可能的。有可能6月是大跌。我是谨慎的
z41299610

26-05-01 18:31

1
最好5月延续大涨,6月见阶段顶,然后轻仓看世界杯,多舒服,
大虫RR2017

26-05-01 15:50

0
六月世界杯,应该没啥大行情
720734

26-05-01 13:20

0
月线已经背离,看起来最后的疯狂,而且是分化的行情
罗慕天

26-05-01 12:09

13
嗯,很有可能吧,如果大盘一路涨到6月,出现一次大调整,是有概率的。做好跟随吧。6月一旦苗头不对,赶紧跑路。

近期都是个股机会,氛围还算可以。但是IPO常态化,也只能是局部个股行情了.
罗慕天

26-05-01 12:02

3
@同安1234 五一happy,关注6月方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