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390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罗慕天

26-05-08 13:28

15
目前市场很多人看空,应该是趋势继续的时候。但是,6月大跌概率已经是极大。就看后市时机的把握!!
只爱崔智友

26-05-08 11:18

0
我也认同天哥的看法
股池摸鱼

26-05-06 18:06

1
上一波牛市从19年1月开始,到2021年12月结束,运行了3年。这波估计也是3年差不多了,看是从24年2月还是9月算起。两波牛市上证指数有点像。会这样吗?
罗慕天

26-05-06 13:48

11
是的,现在很多牛股都主升了,主升之后就是做阶段顶。大趋势感觉要到明年才会结束。
金牛狮路

26-05-06 12:43

0
6月份有调整是必须的。现在先享受5月
远航898

26-05-06 12:11

0
到六月中下旬了,,,,,
金牛狮路

26-05-06 11:30

0
大调整是必须的  7月再新的机会
出道12

26-05-06 11:24

0
基本上,一到6月就见顶
alexli2016

26-05-06 11:16

0
是的,找不到涨上去的理由啊
吾爱我庐

26-05-06 11:16

0
好呀,大极端大交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