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369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吉安老俵

26-05-10 21:46

0
科创50指数都没创出新高,就算六月份大跌,感觉后面都能再度新高,真要崩盘搞不好要等到后年了,而且这次这次基本都是ai股的盛宴,短线客被反复殴打,看实盘赛也感觉得到,所以六月份就算跌,我觉得也是投机和趋势切换的机会,你怎么看。
吉安老俵

26-05-10 21:33

0
大a是跟着美股走的,谁能预测的了美股的走势啊。
股池摸鱼

26-05-10 19:13

0
@陈生0158 调整一两周就结束不可能,至少是按月算吧。
prince87

26-05-10 16:21

0
天哥,有色板块怎么看
竹林幽草

26-05-10 16:10

0
出货阶段了,还更大的行情,想啥呢?
陈生0158

26-05-10 15:18

1
天哥,很多博主预测5月中旬和下旬调整,会不会调整完6月大涨
大虫RR2017

26-05-10 12:27

1
是的,光通信为首的科技股,牛市是2023年开启的,现在就是疯狂的5浪拉升
罗慕天

26-05-10 12:09

20



所有科创,芯片,半导体等,都疑似在5浪里了,,,
全世界科技股都在疯狂,看看泡泡还能吹多大多久
目前走势虽然不是全面大牛市,但是科创为首的科技股板块也很像2015年5月前后走势了,全面疯狂拉升!!
所以,6月调整的概率增加了。
720734

26-05-08 17:42

0
那就月底割了走
金牛狮路

26-05-08 13:32

0
5月下旬估计就是进入顶阶段了,6月份下之后,更大的行情在7或者8月份某阶段开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