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332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ozulala

26-05-12 15:10

0
记得几年前山歌 说拿着萝卜不动了 一看也7倍了 唉还是世界杯
罗慕天

26-05-12 15:06

12
6月风险,必须高度重视啊。午年午月,暴涨之后逢午月,下跌概率极大。
jenny5857

26-05-12 14:57

0
可能更大
z41299610

26-05-12 14:46

0
6月的下跌会和3月的级别一样吗?
罗慕天

26-05-12 14:44

18
 6月跌,也不一定是彻底走坏,也可能是大趋势下的一次中级调整,调整结束之后,继续北上,涨到明年2027!!
巽木

26-05-11 15:15

0
哎,我持有的证券还没涨,又要调整了
阿侯

26-05-11 00:35

0
没那么简单结束,现在看空的还非常多,没有出现一致性的看多。
hy123917

26-05-10 23:41

1
@吉安老俵 可以去看看老美费城半导体指数,这个上涨斜率能顶到这个月都算不错了,如果不是我半导体的筹码成本低我都想跑了
吉安老俵

26-05-10 21:46

0
科创50指数都没创出新高,就算六月份大跌,感觉后面都能再度新高,真要崩盘搞不好要等到后年了,而且这次这次基本都是ai股的盛宴,短线客被反复殴打,看实盘赛也感觉得到,所以六月份就算跌,我觉得也是投机和趋势切换的机会,你怎么看。
吉安老俵

26-05-10 21:33

0
大a是跟着美股走的,谁能预测的了美股的走势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