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午月从公历6月5日(星期五)开始。
0
5浪好疯狂,今天是泼了一下冷水,6月我越来越笃定天哥的判断,5月底卸掉杠杆
0
6月7月要么下下下,要么多次上下。。然后再下
21
如果是爬山,昨天今天的位置可能是接近峰顶,但可能不是大顶
5浪尾声,还有一段时间吧。
越接近6月,难度会越大
0
午月从6.15号才开始吧?
1
谢谢罗总。我踏空了一直盼着跌。
0
6月涨
0
估计周线8连阳还是可能的
0
就怕吃肉赶不上,挨打跑不了。
1
6月下跌会凶猛,但是起码会在3796之上收盘。75%概率最低点会在3796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