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502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罗慕天

26-06-22 14:32

12
超跌老登股,涨到明年。没什么悬念了。很多好票。不过主线应该还是科技。科技暴涨之后,有调整需求就是。
prince87

26-06-22 14:02

0
又要涨啦
720734

26-06-22 13:06

0
不是大跌继续么,又要涨了?
吾爱我庐

26-06-22 12:35

0
好的,罗大帅。左手核心科技,右手高增中登。
小小阿刚

26-06-22 11:40

0
感觉老登票反弹带动指数冲高,之后大家一起歇菜。只不过可能是老登票再度探底跌的相对少,科技票可能真的见大顶。所以还是谨慎乐观
金牛狮路

26-06-22 11:31

0
科技股阶段性调整?调整完还能上??
罗慕天

26-06-22 11:25

15
现在因为老登已经暴跌,所以显而易见,大盘坏不到哪去。最多是科技股阶段性调整。 

总体行情看涨到明年2027
lockzerg

26-06-22 09:13

0
现在都美股化了,不仅仅A股,日本韩国台湾省都如此
金牛狮路

26-06-22 07:40

1
未必去老登,新登 氢能源电池液体 特殊新材料 人工智能软件模型 物理AI链 卫星6G 等很多都中低位。。。
z41299610

26-06-22 07:36

1
不怕,等真来了再应对吧,先上车再说。在老登里实在憋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