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超跌老登股,涨到明年。没什么悬念了。很多好票。不过主线应该还是科技。科技暴涨之后,有调整需求就是。
0
又要涨啦
0
不是大跌继续么,又要涨了?
0
好的,罗大帅。左手核心科技,右手高增中登。
0
感觉老登票反弹带动指数冲高,之后大家一起歇菜。只不过可能是老登票再度探底跌的相对少,科技票可能真的见大顶。所以还是谨慎乐观
0
科技股阶段性调整?调整完还能上??
15
现在因为老登已经暴跌,所以显而易见,大盘坏不到哪去。最多是科技股阶段性调整。
总体行情看涨到明年2027
0
现在都美股化了,不仅仅A股,日本韩国台湾省都如此
1
未必去老登,新登
氢能源 锂
电池液体 特殊新材料
人工智能软件模型 物理AI链 卫星6G 等很多都中低位。。。
1
不怕,等真来了再应对吧,先上车再说。在老登里实在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