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年2月底以来一直空仓。
0
2000还没到
0
感觉硬科技有最后疯狂的意思:)
0
探底后继续大跌,今天,低位的更低了,惨
0
刚刚好世界杯开始。。有人要卖出玩世界杯。合理
0
慕大!第一次冒昧请教 假设 我持有的都是公共事业 乃至于创新低的种子 隆平这种 会不会也受影响 要不要都割了
0
大部分的个股都没涨也是最后的卖出机会,还是只针对科技股
15
今天探底回升,接下来就是看反弹,应该是正式调整之前最后一段反弹,指数新高不新高,改变不了性质。
1
听懂掌声
0
感觉这两天,ai会带动一下指数摸一下前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