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本人三月惊蛰之前提醒风险
进入六月之前,5.14日判断第一高点4258,后面就是磨顶,第二高点更是卖出时机。。。
0
短线都在高位连续放量了
19
一大片个股早就已经走出股灾模式
三星海力士五浪顶部,
半导体芯片板块六月大跌,几乎可以预判了。
谨慎吧
0
罗总,
沪深300指数拎出来怎么看啊?跟上证还是跟创业板?谢谢。
0
五月都跌成这样了,6月再跌?慢牛不要了?
0
券商逐步沦为10年以后的水泥股了
有些科技股应该还会再余波中独立行情推进
只是多数已经顶了 和
白酒一样 甚至和07年之后的
中石油一样
4
这轮就是科技股牛市,
其他股票,很多是从去年8月份,跌到今天,甚至券商的高点在2024年10月,近两个都是下跌的
12
科创创业板,六月我是坚决看空
其余大部分已经跌成股灾了,六月如果再大跌,应该是超跌反弹机会,超跌反弹性质
主线还是科创为首的科技股,只不过阶段性,起码要调整几个月吧。
0
天哥,不用6月已经提前跌了,如果到月底都不好,6月下旬反而可以看多,那时候要炒中报,你说对不对?
0
4000点到4200点箱体震荡,不用太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