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129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罗慕天

26-05-28 12:44

15
本人三月惊蛰之前提醒风险

进入六月之前,5.14日判断第一高点4258,后面就是磨顶,第二高点更是卖出时机。。。
心炜

26-05-28 12:10

0
短线都在高位连续放量了
罗慕天

26-05-28 11:52

19
一大片个股早就已经走出股灾模式

三星海力士五浪顶部,半导体芯片板块六月大跌,几乎可以预判了。

谨慎吧
plutoseed

26-05-27 17:51

0
罗总,沪深300指数拎出来怎么看啊?跟上证还是跟创业板?谢谢。
beckliu

26-05-27 14:11

0
五月都跌成这样了,6月再跌?慢牛不要了?
金牛狮路

26-05-27 13:23

0
券商逐步沦为10年以后的水泥股了

有些科技股应该还会再余波中独立行情推进

只是多数已经顶了 和白酒一样 甚至和07年之后的中石油一样
大虫RR2017

26-05-27 13:12

4
这轮就是科技股牛市,
其他股票,很多是从去年8月份,跌到今天,甚至券商的高点在2024年10月,近两个都是下跌的
罗慕天

26-05-27 12:37

12
科创创业板,六月我是坚决看空

其余大部分已经跌成股灾了,六月如果再大跌,应该是超跌反弹机会,超跌反弹性质

主线还是科创为首的科技股,只不过阶段性,起码要调整几个月吧。
只爱崔智友

26-05-26 11:51

0
天哥,不用6月已经提前跌了,如果到月底都不好,6月下旬反而可以看多,那时候要炒中报,你说对不对?
小妙妙猪2

26-05-22 18:48

0
4000点到4200点箱体震荡,不用太悲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