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149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nlin927

26-05-28 19:35

0
科技跌,其余股票应该涨
plutoseed

26-05-28 17:38

0
对啊,问到核心了,罗总觉得是哪一种啊
吾爱我庐

26-05-28 14:37

0
很多票还能涨,但是大盘环境有点变了
吉安老俵

26-05-28 13:40

1
我倒觉得六月份可能月头涨,月中跌,月底又开始拉。
出道12

26-05-28 13:32

0
这个都想知道呢,尤其前面一直跌的那些板块。
股池摸鱼

26-05-28 13:06

0
应该会随大盘继续跟着跌
嘛哩嘛哩红

26-05-28 12:49

1
量化不会闲着,不会让场子太凉
沧浪之水氵兮

26-05-28 12:48

0
锂矿这种有的看吗?提前跌下去了。还是说等6月跌完可以看
罗慕天

26-05-28 12:45

13
现在问题来了,如果六月芯片半导体光模块大跌,其余个股是继续跟着跌,还是可以超跌反弹??
罗慕天

26-05-28 12:44

7
芯片半导体光模块等少数个股上涨,背后是更多的近乎七成个股走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