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445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幸运豆

26-05-29 13:34

0
谢谢罗总提示风险。
柏舟66

26-05-29 12:04

1
罗大威武霸气
罗慕天

26-05-29 11:44

30
  
  最强的指数,科创。小满中阴线,但是可以继续磨顶啊,相对高位又横盘一周。今天阴包阳,关键是LON指标即将死叉!!! 


有没发现,市场现在进入无差别乱跌了。个股无论基本面好坏,几乎都在跌。
这是很不好的信号,说明市场的信心在逐步崩塌。
时机时机,时间的机会,这话说过一万遍。多头时间才能做多,空头时间,怎么做,几乎都是死。

随着时间逼近午月,时间上,图形上,我都给出了理由。看空的理由。高位唱多和低位唱空都是害人,本人做不到哈。
kinlin927

26-05-28 19:35

0
科技跌,其余股票应该涨
plutoseed

26-05-28 17:38

0
对啊,问到核心了,罗总觉得是哪一种啊
吾爱我庐

26-05-28 14:37

0
很多票还能涨,但是大盘环境有点变了
吉安老俵

26-05-28 13:40

1
我倒觉得六月份可能月头涨,月中跌,月底又开始拉。
出道12

26-05-28 13:32

0
这个都想知道呢,尤其前面一直跌的那些板块。
股池摸鱼

26-05-28 13:06

0
应该会随大盘继续跟着跌
嘛哩嘛哩红

26-05-28 12:49

1
量化不会闲着,不会让场子太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