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170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固友

26-05-30 06:58

0
按双创就是6月前猛涨,6月跌的可能大?按其他股5月是大跌,6月就转折大涨可能大?
罗慕天

26-05-29 21:55

4
浪信是我前三重仓股,我一直看好。迟早过百元。
吾爱我庐

26-05-29 21:53

0
尼玛,下雨天你偏要晒衣服,还问会不会被雨淋到,,,
重拾一梦

26-05-29 17:50

0
浪潮信息这样的还有机会不?
黑牯牛

26-05-29 14:34

0
罗大老师还是很有水平的,牛
秋雨的雨

26-05-29 14:24

0
感谢你!提示风险
幸运豆

26-05-29 13:35

0
感谢罗总提示风险
幸运豆

26-05-29 13:34

0
谢谢罗总提示风险。
柏舟66

26-05-29 12:04

1
罗大威武霸气
罗慕天

26-05-29 11:44

30
  
  最强的指数,科创。小满中阴线,但是可以继续磨顶啊,相对高位又横盘一周。今天阴包阳,关键是LON指标即将死叉!!! 


有没发现,市场现在进入无差别乱跌了。个股无论基本面好坏,几乎都在跌。
这是很不好的信号,说明市场的信心在逐步崩塌。
时机时机,时间的机会,这话说过一万遍。多头时间才能做多,空头时间,怎么做,几乎都是死。

随着时间逼近午月,时间上,图形上,我都给出了理由。看空的理由。高位唱多和低位唱空都是害人,本人做不到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