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年线收阴

25-12-21 20:50 33191次浏览
罗慕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蛇年收阳 已成定局
明年年线收阴 先做个记号吧
打开淘股吧APP
45
评论(6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妙妙猪2

26-06-02 16:17

0
4000点到4200点箱体继续有效。。。
z41299610

26-05-31 11:06

0
如果能再加个长鑫上市就闭环了。
吾爱我庐

26-05-31 10:59

0
多谢罗帅,边打边撤~~~
罗慕天

26-05-31 10:40

3
对冲策略,期权买空,股票不会清仓。
沈念慈

26-05-31 10:13

0
这么可怕,你不会清仓吧?我的大神。
罗慕天

26-05-31 09:52

12
6.12日,世界杯+SpaceX都是吸引热钱=抽血

6.12日,水星金星木星,三星连珠
一字宇

26-05-30 11:09

0
天哥,ipo是一方面,但不是主要方面(虽然可能后面的金额大),截止目前今年ipo金额578.74亿元,远低于2020年4719亿。本来行情涨由一线扩展到二线然后扩展到三线,我记得去年下半年到今年有几次涨势快要扩展到下面普涨或补涨的时候马上就开始降温(记得证券等各种几十亿压盘不让涨,这就导致只有硬逻辑的ai及关联板块能有机会涨,一扩展到其他害怕疯牛就打压了,导致循环逻辑彻底没有了。现在基本面增长比较好的就是ai,包括ai应用由于蹭观念多年初还是停牌打压。所以不买AI业绩股这轮根本不赚钱,某种意义上是不是扶持国内AI产业链与美竞争需要。救市某队大量持仓现在可以任意控制节奏,涨一段一个大平台震荡,既怕涨多又怕涨快,只能一线有硬逻辑业绩涨,其他因为某队的控制只能牺牲(除非AI的资金出来了才能活跃),15年没有筹码打压也只有口头根本打不下去。
罗慕天

26-05-30 10:10

7
嗯,总体指数牛市可以走到2027年终结。今年年线就是小阴小阳。IPO提速太快了,所以大部分个股走熊哦
踅2020

26-05-30 07:40

0
天哥,会不会是牛市的一个回调。几百点的下跌再继续上,跟07年15年一样
罗慕天

26-05-30 07:17

1
前者概率极高
后者也许负负得正,跌透了反弹。不过没什么把握。最悲歌的就是老登股继续挖坑,迎来真正的买入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