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亚太区泡菜和小ri已经率先表态了
0
空仓
0
感谢罗总提示风险,我胆小空仓观望。
0
空仓
0
科技股跌是前期大涨,那没涨过的老登股岂不更惨?
0
艰难的日子,刚刚开始哦。后面几个月,都是这样难熬的。。。做足预期吧。弟兄们。
这么糟糕??2个主力板块都没有?
0
最近买啥,大多数都亏的,
很难搞
20
6.5日,进入午月
6.9日,进入甲寅旬
6.12日,世界杯+spaceX+三星连珠
6.17日好像,美联储决议,降息?缩表?
全部时间,都是空空空!!!
17
科
创科技,毕竟不是低位,而是经历了5浪暴涨,市盈率几百倍,也没什么好吹了。随时回调。新闻联播都开始吹科创科技了,你就要谨慎了。
底部都是静悄悄的吸筹。5浪暴涨之后,开始吹票了。
18
年初就预判了2026年,年线,小阴小阳。几乎没有任何可能出现大阳线。
因为沪指历史上,几乎没有年线连续3连阳且第三根是大实体阳线。
去年预判大实体阳线,其实也略低于预期的,2025阳线实体低于2006 2007 2019 2014,,,
也就是多头时间,阳线都是低于预期。几乎没有能超预期走势。
时间逼近午月,实盘从新历5月份绝大多数个股就不行了。
艰难的日子,刚刚开始哦。后面几个月,都是这样难熬的。。。做足预期吧。弟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