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
1、今天整体交易难度不小。下午也是整体收缩一下战线。但还是继续专注
商业航天板块来操作。具体如下:
西部材料上周四低吸,今天开盘以及下午全部取关离场。这股的整体节奏还是挺美的。
航天发展早上拉升以及下午开盘上冲全部取关离场了。这股主要是无法大升,看到板块中的其他两只容量股在不断地调整,所以有收获先取关一下也没毛病。
航天机电下午开盘急冲逐步取关离场了。上周三关注也是有收获。这股上周五收盘后就说了今天变盘,既然变盘向下,以及是否是来回震荡还是要多调一点释放空间,在不太明朗的情况下,先出来稳一下。
再升科技,早上高点附近减仓,下午做了反t,目前唯一性,看明天如何走了。今天把握难度还是挺大的。
早上分时均线附近逐步低吸关注了
中国卫星。关注这个的逻辑是承接板块其他容量的流动性。
2、今天别看指数上涨,跌幅榜也并不是太好看的。分化走势,边走边看。同时海南板块是否是真强,还要检验一下,检验之后,还能强的,到时再关注也不迟。
先休息一下。你们今天做的怎么样啊?
打开APP领取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