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平潭是跳水元凶,合富和航发是被它带下来的。我认为平潭跳水的本质就是涨不动了,再加上市场对于老题材的倦惫。高位滞涨本来就有风险,后续博弈它的风险远大于受益,还要防一手平潭合富地板带来的退潮风险。合富就更不用说了,看平潭眼色行事的,目前没有主动性。航发我周五冲高离场了,包括其他
商业航天的高位票都进行了高低切。但我主观上不希望航发死了,后续还需要他去继续拓高度;
2.消费我不喜欢做,没有信仰,看不到产业趋势和市场对于消费板块的认可,自然后续接力的人也比较有限;商业航天看
低空经济级别的大题材;
3.核聚变渣男板块,我也不喜欢做,智能驾驶主观不看空,
浙江世宝在所有人都不太看好的前提下默默走了出来,本身就很有预期差,看好智能驾驶板块加入轮动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