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道就是:不败在己,可胜在敌。
什么护城河,什么情绪主升,什么龙头战法,这些都是伎俩,是基本功,基本功越扎实越好。没有大道,人生终究不能长久胜利,其实也不用很长久,最多也就一百年,你运气好,也可以走一百年好运。
我的很多方面还是太差了
0
关于情绪
市场上关于情绪的说法太过于笼统,比如有短线情绪,大盘情绪,xx情绪等等,讲神话故事一样,无非是不知道怎么总结而一个过于笼统的归纳。
说到底就是,超市开业老奶奶抢鸡蛋,超市老奶奶去新超市抢鸡蛋不来这抢鸡蛋,超市老奶奶抢到臭蛋不想抢鸡蛋,超市老奶奶听说新鸡蛋不错又去抢准备去抢鸡蛋。
0
关于格局
格局不是指跌了要扛,跌停才卖这种言论,应该是基于自己经验,依据实际情况对于止损点进行动态的调整。
0
很多人的想法都是错的,包括很多比赛采访的选手,有时候想,他们说的啥啊,这样都能赚钱。有时候又觉得,不过我自己还不是做得一坨屎哈哈
0
炒股不是押宝,有赢面就去干他一票,而是超有赢面你才去干他一票。
0
莫失英雄气
不顺时,很容易越来越不顺,对你不信任的人会越来越多,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听到什么话语,你都不能迷失自己,失去自己的英雄气。如果你失去的这一口气,你对困难臣服了,就很难再继续了。你可以换职业,换赛道,换很多,记住不能松掉这一口气
0
这操作太完美了,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做出这种操作,不过仓位不大,其实也赚的不多
0
0
0
利欧股份停牌也是搞笑…
按异动算,明天是可以直接涨停,后面也可以大涨,之后震荡继续做T,我姿势都准备好了就被关了…
好在我的大部分是去了
航天发展,本来航发明天应该不错,现在监管这么严格,估计明天也不讨喜…
回归价值投资?价值毛线,之前cpo无非就是好看一点,感觉没这么显眼而已,真这么有价值,去年股东拉升之前减持这么多,卖飞亏到奶奶家,你们谁能比内部更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