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战役

25-12-19 14:21 889次浏览
汤知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快结束了,报名了一场2026的年赛实盘。
贷款又越滚越大,后续不在加了,现在还有两万多,最后背水一战。如果失败了,以后就用模拟盘吧。
努力坚持完实盘赛。
最近看到查理说的负债复利,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汤知知

26-03-27 11:58

0
关于我和紫阳东路的差距问题
选股的思路就算相近,最终的结果也可能千差万别
对于打板和半路问题:虽然有些柚子也会做半路,但是不管炒手说过 基本没见过半路做大的,小群总也基本都是打板为主,昨天半路的航天发展西部材料,虽然今天都不强,但是一个盈利一个亏损还是很明显
对于仓位问题:我昨天在市场行情很一般的情况下,选择了仓位全满,今天就面临一个问题,就是竞价没有仓位买的问题,虽然昨晚我决定等盘中找机会卖出,但不得不在竞价卖出航天。对于天际,算是不小心竞价卖错,但是多少是有影响,所以虽然我们差不多思路相同,今天紫阳东基本可以全部获利,而且却没有。
包括有些机会还不错的突然首板票,同样也会因为仓位问题需要第二天,但第二天的时机就变得很错综复杂,除非有主线板块主升行情,不然第二天追,基本都不讨喜。这就是大部分追涨杀跌的问题,追进去后其实行情已经不行,加上柚子的卖出,更是骂骂咧咧...
终究还是时机的不对,而稍纵即逝的机会总是需要子弹,等待就显得格外重要。而你被迫的着急卖出,因为这次操作并不是一个完整的流程,所以就是你归纳方法是正确,但最后的草草收尾,结果也可能并不理想,因为不是你最终想卖的 卖点。
汤知知

26-03-27 10:00

0
奥瑞德紫阳东肯定会去买,金额2-2.5亿,神剑不清楚等下分时如何走,如果板了,可能也会买的,金额1-2亿。瞎猜一波哈哈,猜错没损失,猜对就牛逼,这就是股评家的精髓,高盈亏比
汤知知

26-03-26 22:03

0
关于电力,今明两天其实是可以博弈补涨,但今天这走势真让我不知道怎么去做这个电力…
汤知知

26-03-26 21:41

0
今天基本和紫阳东同频的一天…
1,都清仓韶能股份
2,都在上午买入电池,龙虎榜显示买入了电池的海科新源,那天际股份就不用说了,肯定是有的
3,都在下午买入航天,他买入的是西部材料,但是最先拉升的是神剑股份,最好的也是神剑,榜上没有他,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后面买入了航天发展,是半路的思维,我买入之后有反思,西部打板可能更好,现在的情绪根本不支持半路

汤知知

26-03-26 14:45

0
韶能股份是放了天条吗?虽然板块分歧能理解,但全天水下也是无语,下午板块内大部分都反弹到水上给了卖点,可能因为这个股票日线的走势股性太差吧...
今天的天际和航天,因为看紫阳东这几天买的老妖涨停,也跟着买了,不过长城平潭走势都拉跨,我发现我每次跟一下就亏...所以交易还是要自己做,是自己太想要交易了
汤知知

26-03-25 17:23

0
紫阳东今天的金开新能全部清仓了
最近一段时间会经常跟踪一下他的席位,作为一个小菜鸡,能准确跟随买入卖出,说明他的某一种手法对我来说,我是可以做到的。
可能他的想法和我是不同的,但是结果上就是我如果能同频,就有了“一门手艺”,可以凭这个去尝试做稳定收益,打磨好这个一门,对于我来说意义还是蛮大的,有一门手艺的确定性,就可以让你推仓位,左右乱买,永远都是原地打转和持续亏损。
柚子们的心法和买卖点,对于我来说是没有刻意模仿,但在自己变化的过程中,会慢慢找到一致性....一个是会有潜移默化的影响,一个是机会总就是那一些...
汤知知

26-03-25 17:07

0
今天买入了一半仓位的韶能股份,对于买入半仓,还是会有些心痒,总是想多推一些,这个病状希望早点好...总算看到一些好转的迹象。紫阳东今天买了2000卖了6000+。原因不太确定,不去管他
金开新能今天太弱了,卖了,不想去猜,大概率是不给力了,但也难说,有时候也会出现明后天突然又牛起来了,不喜欢这种
还有就是粤电力A和华电辽能,华电这种今天是可以买,不过意思也不大,大部分时候明天会有5-10个点利润,但买错就没意思了。
粤电力A是还不错,不过买完了韶能也没有仓位了。
其他长城平潭这些盘中拉升我是没办法去买的,不过大概率也不会去买。放过别人放过自己...
汤知知

26-03-25 09:15

0
昨天奥瑞德汉缆股份,也是感觉不错的,也感觉紫阳东路也可能买,这三个确定都买了,虽然还不太确定他的买入逻辑是否和我一样,也侧面证实我选股能力也还在提升。我也应该积极保持住这样状态和审美。
这两个票只是说盈亏比不错,也并算不上高辨识度的票。相比之下辨识度比金开是要差一些,但这不意味后续涨幅高低。
最近比较让人担心的是我一笔20万的循环贷款,虽然还有最后一年时间,但担心四月份这次还款会不会被抽贷
要做好股票,先得把生活安排好
汤知知

26-03-24 11:48

0
紫阳东路今天肯定是会打金开新能的回封板,我因为昨天全仓了美丽云,昨天美丽云更抗,今天也先拉,后面表现比金开拉垮很多,盘中有考虑转半仓去,一是在忙看盘不多,具体细节观察不多。二是美丽云虽弱但还是有希望,也就算了
汤知知

26-03-24 10:29

0
量化只会收割散户,收割不了柚子,如果哪个柚子说被收割,要不就是开玩笑,要不就是被淘汰了。量化只会变成柚子更厉害的刀,让柚子更加如鱼得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