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妖刀老师,银行的大股东很多都很分散,甚至
北京银行的第一大股东竟然是外资银行。请问买银行股要买比较有实力的股东吗?股东对银行股的影响大吗?
0
感谢老师的解答,解开了我多年的疑惑。
0
正因为
中国银行业还没放开美式和日式的经营模式,反而有了想象空间
18
中国的工业化是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的工业化,也是最后的工业化,今后再也不会岀现类似规模的工业化了,所以,中国可以取代欧美日,但中国不会被别国取代。中国已经把绝大多数产品做成了白菜价,后来者丧失了原始资本积累的机会,越南印度等国家只能吃中国的剩饭,他们只能等中国发展到足够的高度后才能有机会吃到一点。
14
美国的银行和中国的银行没有可比性,二者的盈利模式不同,美国的银行是私有的,其收益来源除了传统业务外,还有投资业务,比如债券,股要,期货,衍生些,房地产等,恰恰是这些投资业务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一旦出现风险,这些私有制银行很容易破产倒闭。而中国的银行主要靠存贷款息差,投资收益主要是无风险的国债。这样就意味着整个银行业是与整体经济绑定在一起的。中国经济无疑是全球最具活力的经济,中国的银行都是国有控股的,不可能出现极端的风险。那些认为银行股会倒闭破产的人都是在做梦,就象整天担心地球毁灭一样愚蠢。希望银行倒闭的人都是思想阴暗的边角料,即使将来世界末日,银行还没倒闭前,先饿死的一定是这些边角料。
0
妖刀兄之前提到过,以后会用分红款投资固定资产。
目前银行股持续低估,主力用抛压银行来调节指数,
这个位置低估了很多,
但不知道会不会继续打压
0
很行们只要耐心等 即可
1
银行股已经连续跌了大半年了,一直跌,单边阴跌。与大盘大涨相反。这段周期有银行的,是什么心情?
1
长线看当然加仓,短期看最近大盘在刻意打压权重,让子弹再飞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