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其他板块掉头向下了,银行股出来维稳。现在是把拳头收回来,下次才好用。
0
嗯,感谢妖刀兄点拨!
继续耐心等待猎物进入狩猎区,
再加满融资杠杆咬紧猎物的咽喉,
任凭猎物如何挣扎,绝不松口,
唯有如此才有机会实现财富阶层的跨越,
展现人生的璀璨辉煌!
10
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量力而行。
0
妖刀兄好,
流动资金够家庭开支的话,三五年没有大项开支,投资银行融资比例上到多少比较保险?
持融资仓位过年还是减融资仓位过年?
1
14
让钱为你赚钱,这就是财务自由。
20
我目前只投资银行股,其它任何股票一律不看,全部被我清除出了股票池,我把每年的股息也全部再投入进去,我相信复利。
0
19
投资成功贵在坚持,很多投资者每天都在等待奇迹的发生,但其实奇迹就隐藏在每天的坚持里。
银行股越低估,投资回报率越高,要相信复利的威力,我现只偶尔看看,剩下时间做想做的事,该干嘛就干嘛,非常轻松。
2
放心吧,牛市里大资金会轮番轰炸的!即使不是牛市,买银行股吃股息也比放银行强!目前我觉得融资买入安全系数很高,有些股息率超过融资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