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妖刀老师,马年大吉,马上发财!
0
祝妖刀老师马年大展宏图,账户长虹~~
0
刀叔新年快乐,马到成功!
0
感恩妖刀老师的付出,祝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0
妖刀老师,新年快乐!祝新的一年身体健康,股票大涨。去年看了您帖子放弃了投机,看了很多价值投资的书籍,对股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之前在追涨杀跌里深感焦虑,现在布局一些高股息,低市净率,高回撤的股票感到非常安心,真的非常感谢您。
1
刀哥,马年快乐🎊
0
新年快乐
5
妖刀兄马年大吉,投资顺利!妖刀兄一直在普及正确投资之道,在大A这个不成熟的市场,价值投资是很难的,但因为散户具有的最大优势是时间,所以价值投资又几乎是散户唯一能避免被收割的方法。但是为什么说价值投资实际上很难做到,因为价值投资并不是简单的买入并持有这样简单,还需要择时,在不合适的价位买入持有会让人非常难熬;价值投资也并不是不卖,在相对高估或者一定高位时也需要先卖出,等待下一次合理的低估再买入。
再者,A股市场仍然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股票市场,某些股票有些时候是作为一种调控市场的工具存在,这给价值投资又增加了难度,人为色彩太严重。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不成熟的理解,个人认为普通人还是要尽量远离这个市场,因为水太深,或者要懂得适时退出。如果一定要在这里淘金,那么,无论采用何种方法,永远要记住一条,在股市里最重要的是保住本金,而不是一味的追求高收益,永远不做伤害本金的冒险行为,把避免被收割放在追求盈利前面,先求生存再谈发展。
0
刀哥,每次发言,都是充满着力量。祝刀哥身体棒!马年投资顺利!
0
刀哥马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