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百大尾盘炸了回封为何是加仓点,不是情绪和板块弱了,先手兑现了吗
0
最近挺煎熬的,一直希望走出新题材,结果一直走不出来。最近还是难度偏大,空仓看戏对我可能才是最优解。
0
消费今天算回流日吗?
昨天?前天顶一字,昨天又是一字开,相当于去接连续一字转分歧,这不是我的大忌么?顶多就是尾盘烂板回封去支持一下,也属于抢跑吧
我只是说鱼尾,没说他死啊,当然说鱼尾可能也错判了,没啥,后面继续走出来二波纠错就是了,反正核心估计也得换人
0
666
0
点赞
0
0
一直踏不准节奏,航发上周格局了一周,也没怎么做T,这周一跑了,就开始涨起来。
顺灏,周二高点应该做T或者减仓呢,反而加仓了;周三下跌,恐慌清仓了,今天确涨停了。
总是倒在黎明前。
0
道师,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