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呀,我也这么觉得,乱乱的,各种方向轮番表现,可量能但是还不到2w亿,想向上指数向上突破震荡区间好像也不太合适,就这情形汪汪队还拉金融来这乱玩,这量能我觉得也不够指数往上,可能还是接着震荡让汪汪队耍人玩吧,但今天的盘面从我小白视角来看,今天比较难受的是百大没有主动进一动没啥主动性,东北也是绕过了异动才往上说明现在大家都是很怕高度,很怕这个异动(不过平谭怎么就这么不怕,真就平头哥一点不怂啊)而我觉得超预期的一点是零售消费和指数一起往上了,没有像往常一样因为指数往上而回落,似乎算是表现了很好的持续性,可能也得益于那些大科技今天没怎么表现所以对流了?


乱乱的情况等一等应该算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