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晨同样出了零售,按这个逻辑,零售不行
商业航天不行
核电不行,用排除法的话今天是不是可以关注下液冷,CPO呢?
0
有道理,,干了哪个
很难,首开当时地位上是唯一的,板块里没有比他地位更高的东西,包括平潭当时也是,地位唯一,但是百大在消费里的地位明显东百要压他一头,本来昨天走分离后今天东百弱势震荡百大主动引导板块回流地位就出来了,可惜还是东百
0
所以周一才是关键,百大今天如果晋级,周一没有负反馈,甚至高开红断,周二弱转强反包,估计就会模仿首开了
0
是的。
三羊马昨天换手70%,飞龙昨天板上20个万手单、一个席位出了6亿,感觉都是巨量。但我卖不好,三羊没格局,低点出。。。飞龙看它拉到3个点没出,最后-2出。。。太难了
0
道师 飞龙和华菱后面怎么操作呀,还可以继续观察吗
这个我感觉关系不大,
三羊马今天不就给修复了么,然后飞龙这个容量不排除走趋势的可能,当然他不是那种突破前高的图,所以液冷这个方向如果要我选还是
英维克吧
回流日最强的怎么可能是广博?大家都是涨停要比高度啊,百大高度不是更高么?20cm也不会考虑
德艺文创啊,只考虑趋势股,德艺文创明显不是走趋势的
消费昨天走出分歧后回流这一步就已经证明自己主流地位了,百大今天就算下午封板了,也只能算被动进异动,所以周一是生是死真不好说,目前被动进异动的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我也不会去赌。。。他今天能主动进异动才有格局的价值。。。但是不管百大死不死,其实也撼动不了消费的地位,因为今天明显核心就是东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