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问道师,既然消费已经证明是主流,您为什么今天全部清仓了消费?或者说,您后续要往前排切,主要是哪些标的
0
我看的少了
0
难受死了,这几天都在割肉
0
今天想打板东百的,没来得及,大仓位在永辉
0
牛啊,道师
0
有高度又没有监管压力的,一主一创,已经说的很明白啦
0
我觉得“最票”是道师这次闭关修炼的精髓,就算知道要做最票也很难把握,没有提前加自选太快了盯不住,有的票今天是最票,明天又不是了,好难啊
0
道师,今天百大差一分钱涨停是不是也算进异动了,看资金有点怂,感觉下午涨停也是被动进的,有点弱了,周一如果被核会不会带嘣板块?
0
华菱就是提前违规纰漏一个收购消息,它的确不够正宗
我建议不管你做什么方向都以那个方向的最票为主,因为一些地位比较低的真不好说,怎么走都行太随机了。。。比如华菱如果按照核聚变方向看的话,今天最票明显是大单一字定方向的王子还有日内最强换手雪人,你当航天看的话,航天这边就更多了,华菱更加排不上号。。。飞龙是液冷方向,这个方向也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