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34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
数据中心
、电信网络及
5G
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
诺基亚
、
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共情是态度
25-12-23 15:16
0
毕老师,我今天买了主板的那个新股,请问下明天32给卖出的机会大吗?对新股不是很了解其手法。望毕老师给点建议。
七滴泪
25-12-23 15:16
0
早上没起来,中午起来顺灏跌停了,早上还拉红过
梦想炒家
25-12-23 15:15
0
这肉该毕老师跟美神吃,我基本不玩次新。胆子还是小了点。嘿嘿。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5:11
1
卧槽,没看到……下午梭了
通宇通讯
就开车了…刚看赔了2个点,呜呜呜呜。。。
毕老师2014
25-12-23 15:10
3
我感觉三个一起上,有戏啊。
所以,今天重点关注了次新。
毕老师2014
25-12-23 15:10
2
没办法,我们这里,不玩跌停板战法。
今晚,包场看阿凡达!
肾虚公主
25-12-23 15:09
0
横批统统发展
肾虚公主
25-12-23 15:09
0
不要怕。风浪越大渔越贵。我现在手拿三大发展。海南要发展,福建要发展。 火箭也要发展
君臣和睦
25-12-23 15:05
0
集合一个账户了,尾盘全梭这票了。一直挂了这价格,使劲给我成交,感觉不妙啊。
肾虚公主
25-12-23 15:05
0
我说我。隔夜跌停走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