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天是次新人,过年的日子喽。。。
1
1
我也希望…可能最近市场好吧…
1
再往前翻翻,最近节奏挺好的
没有一个票是止损的,全是大肉
感觉我又要翻倍了……
最近有点狂……
总感觉我要挨打了……
1
每天吃大肉这你受得了嘛
感觉我要飘了呀…
1
😁过奖啊!
书读多了嘛。
腹有诗书,气自华!
欧耶!😁
1
牛,我发现你是真的悟道了!!
君神!!!
1
以后,买股票之前,先考虑四点哦,
一,大妈们会买什么股。别过早跟大妈们玩一起。比如博纳。
二,草草会买什么股。草草要是能成功,就不至于玩18年还剩五万了。比如实达。
三,美姐在吹什么股,感觉是地位,可以配置点。比如摩尔,比如细滑。
四,尽量别自己动脑子买股,因为,脑子这东西,你自己,没有的。
。。。。。。
1
抱团了,后面应该没办法多点开花,会集中几个辨识度吧,这是我个人看法,不一定对,正常炒作一段时间后就会抱团,但是市场一直再变,另外毕老师你瞅瞅CPO怎么看,会不会提前炒作1季度CPO光模块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