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的呢,他是觉得打是疼骂是爱…哈哈哈,老思想…
1
宝啊,他那不是鞭策了,他是想我早点挂完,然后兑现了他的期望值。但这次好像不灵了哈哈,因为我子弹够,因为我不头铁了。我怕老头煽风点火吗?明显他搞错了对象,第一次和他对白我就把底露了朝天,现在我进步了、他能奈我何?我才不管一天赚多赚少呢,只要我账户是红的比啥都强。😄影响不到我一点
0
更看好
通宇通讯的空间…
应该大概率还有新高的空间…
早盘是想出来切换一下的…
航天叠加cpo…
0
上个星期五想进
通宇通讯的,感觉分时走势太差了,就没买,买了发展,今天做了t,卫星前面在六哥那里看见过,看不懂就没下手,今天进了点
西部材料
0
后天开始闭门修炼,买啥悄悄干了。免得那老头有事无事回来东说西说。😄
0
早上被洗出去了,还是格局太低了,卖在最低点了,最近
商业航天的市场,还是先做航天吧
0
0
必须赢,你的那个赢了哈哈
Cpo光模块炒作新的
长期看好,万亿市值必然
这一波拉升估计回调依然可以上车
等明年继续拉升……
未来易中天绝对绝对有千元…
到时
联特科技就是现在的易中天价格…
长线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