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191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2:23

0
不是的呢,他是觉得打是疼骂是爱…哈哈哈,老思想…
君臣和睦

25-12-22 12:22

1
宝啊,他那不是鞭策了,他是想我早点挂完,然后兑现了他的期望值。但这次好像不灵了哈哈,因为我子弹够,因为我不头铁了。我怕老头煽风点火吗?明显他搞错了对象,第一次和他对白我就把底露了朝天,现在我进步了、他能奈我何?我才不管一天赚多赚少呢,只要我账户是红的比啥都强。😄影响不到我一点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2:21

0
更看好通宇通讯的空间…
应该大概率还有新高的空间…
早盘是想出来切换一下的…
航天叠加cpo…
七滴泪

25-12-22 12:20

0
上个星期五想进通宇通讯的,感觉分时走势太差了,就没买,买了发展,今天做了t,卫星前面在六哥那里看见过,看不懂就没下手,今天进了点西部材料
君臣和睦

25-12-22 12:14

0
后天开始闭门修炼,买啥悄悄干了。免得那老头有事无事回来东说西说。😄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2:08

0
嗯,昨晚加了三个票在自选,
中国卫星中国中免通宇通讯
小流值的现在不想看,
这三个觉得还可以……
七滴泪

25-12-22 12:04

0
早上被洗出去了,还是格局太低了,卖在最低点了,最近商业航天的市场,还是先做航天吧
王小宝7788

25-12-22 12:03

0
加油啊,君神,活出你的精彩
王小宝7788

25-12-22 12:01

0
哈哈,毕老师一直鞭策君神,用心了毕老师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1:58

0
必须赢,你的那个赢了哈哈
Cpo光模块炒作新的
长期看好,万亿市值必然
这一波拉升估计回调依然可以上车
等明年继续拉升……
未来易中天绝对绝对有千元…
到时联特科技就是现在的易中天价格…
长线必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