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196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肾虚公主

25-12-22 13:23

0
耶斯首开涨停!!王力宏牛掰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3:19

0
联特来单子了,等个涨停切换一下。哈哈哈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3:17

0
没有没有,马上新高!
君臣和睦

25-12-22 13:15

0
大盘在跳水
凌霄阁主

25-12-22 13:04

0
毕老,田野这种就不能买对吧?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2:52

0
我只选看着漂亮清纯的…
喜欢这款…
七滴泪

25-12-22 12:51

0
嘿嘿嘿,靓的被玩的多,丑的被玩的少,毕老师怎么选择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2:48

0
毕老师应该不去夜店
估计去搞shangK…
七滴泪

25-12-22 12:47

0
关了灯都是一个样,问题不大,问毕老师一个问题,你去夜店是点靓的还是丑的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2:46

0
嗯啊,现在量化,
同板块一定要搞最强的,
因为板块内分化也很严重的
这次航天很多都是背离的
今天他涨,明天他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