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198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3:36

0
新易盛破6666,无脑跟随…
说是语时

25-12-22 13:36

0
别啊,带带我们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3:34

0
这个电影,
你和哪吒那波
好好对比一下…
肾虚公主

25-12-22 13:32

0
难受呀。我太蠢了
肾虚公主

25-12-22 13:31

1
可以。可以。问题是这个王八蛋,阿凡达不放人。出生哇
闽南养家

25-12-22 13:31

1
😭没想到你那天还来。你节奏错了,我买的时候是博弈二波,没有二波就及时止损,你那天买的是博弈反抽,其实买点不是一个东西。不是越低越好。
王小宝7788

25-12-22 13:28

0
抓紧扔掉杂毛们,回归航天大部队,明天航天干海南和cpo!
闽南养家

25-12-22 13:28

0
我已经插进去了,老师们,真别拉今天4个点就行,后面大三波才是重头戏。就差3天异动一过就行了
肾虚公主

25-12-22 13:26

0
我真服了,能不能当我出来啊博纳我🌿。
闽南养家

25-12-22 13:24

1
懂了,干最靓的,毕老师我把航天杂毛全清了,今天均线一把梭哈进航天发展,这个异动在卡3天又是一条好汉,老师们别乱拉,在忍3天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