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06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说是语时

25-12-22 14:03

0
牛逼plus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4:02

1
毕哥你上线就开车…
毕老师2014

25-12-22 13:58

0
喜欢从后面进?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3:49

0
前面为啥不进,后边为啥进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3:45

0
涨停跌停,多思考,少接力…
王小宝7788

25-12-22 13:43

0
真是出生。。。按道理怎么个平台整理吧,直接跌停
肾虚公主

25-12-22 13:41

0
哪里来的煞笔朱莉
毕老师2014

25-12-22 13:40

1
这种属于一般货色,是菜君的菜。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3:38

0
下午:
联特科技给个好价格卖了
通宇通讯…试试
肾虚公主

25-12-22 13:38

0
猪猪宝,我什么都没想,我纯打跌停板的。呜呜呜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