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08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12-22 14:09

1
我又不玩10cm。
跨年龙不会是通宇。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4:08

0
还好炸了,不然心痛……
王小宝7788

25-12-22 14:07

0
毕老师分析的是,是不是杀回来了又
肾虚公主

25-12-22 14:06

0
打折商品得买。。。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4:06

0
我在等联特价格,妈的……气死我了……没去……错失大肉……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4:05

1
哎,联特科技害我,没缘分
不然今天通宇通讯大肉!!曹了……
毕老师2014

25-12-22 14:05

1
又是群总干的?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4:05

0
无语住了……
联特科技误事啊……
不然今天通宇通讯大肉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气啊……
王小宝7788

25-12-22 14:04

0
厉害了,航天大队长今天通宇带队了
毕老师2014

25-12-22 14:03

0
不用动脑子,就能大概知道博纳今天会跌停。
你跟她讨论这种无聊的话题。
还不如开车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