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联特科技,大概率还会新高的……
短线暂时回避一些了。
看一些中线波段的……
暂时先拿着…
做好了止损单了…
昨晚选的3个都不错…
选对方向买错票…
还是太菜,菜是原罪…
0
你已经进入新的阶段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复利很牛的…真的…
我感觉我已经进入这种状态了…
0
不指望每天大富贵,只需每天重复复利即可,人也非常轻松呀
0
嗯啊…
为了明天20厘米……
忍了……
0
别气。我今天均收益0.5%哈哈,本来周末就没有看好买啥,但我非常知足,明天才是重头戏。今天即使账户浮赢多明天能带走才算。
0
好的
0
低吸的话确实还可以……
联特科技在拿两天看看吧
……
……
0
不知道啊,我个人看名字就不想做。
0
跨年龙感觉是毕老师看好并提过多次的西部。
0
翠微能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