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21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6:07

0
联特科技,大概率还会新高的……
短线暂时回避一些了。
看一些中线波段的……
暂时先拿着…
做好了止损单了…
昨晚选的3个都不错…
选对方向买错票…
还是太菜,菜是原罪…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6:03

0
你已经进入新的阶段了!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复利很牛的…真的…
我感觉我已经进入这种状态了…
君臣和睦

25-12-22 15:54

0
不指望每天大富贵,只需每天重复复利即可,人也非常轻松呀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5:36

0
嗯啊…
为了明天20厘米……
忍了……
君臣和睦

25-12-22 15:23

0
别气。我今天均收益0.5%哈哈,本来周末就没有看好买啥,但我非常知足,明天才是重头戏。今天即使账户浮赢多明天能带走才算。
说是语时

25-12-22 14:48

0
好的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4:43

0
低吸的话确实还可以……
联特科技在拿两天看看吧
……
……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4:19

0
不知道啊,我个人看名字就不想做。
炒股买房r

25-12-22 14:19

0
跨年龙感觉是毕老师看好并提过多次的西部。
说是语时

25-12-22 14:12

0
翠微能吸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