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23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0:54

0
耶斯了!!
账户新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0:51

0
如果换我操作主力账户的话……
商业航天这条线
就全部撤退了…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0:48

0
下一波拉升,
一口气破194吧!
上午拉完!
君臣和睦

25-12-23 10:40

0
不来咯,我都看好了尾盘的股。准备尾盘梭进去哈哈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0:37

0
这波回调应该是短期最低点了哈哈,吹一吹!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0:37

0
来共同富裕!
我不会走的!
君臣和睦

25-12-23 10:35

0
恭喜😄,我早上把会畅冲上去全卖了,今天尾盘再买了,今天不太适合盘中再操作。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0:27

0
联特科技终于赚钱了…
梦想猪猪侠

25-12-22 21:15

0
通宇通讯和群总思路一致啦
梦想猪猪侠

25-12-22 18:06

0
明天暂时新高…
嘿嘿嘿
最近和实盘高手们的思路一致
感觉已经在悟道的边缘了…
稳住劲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