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35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2:01

0
上午已打入底仓
下午转移过去
这一单风险偏好比较大…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1:57

0
思考了一下,
下午换方向了。
继续低吸…
左侧卖给右侧
右侧卖给…
王小宝7788

25-12-23 11:54

0
呜呜,商业航天吃憋了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1:25

0
算了,有托单,先清一半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1:24

0
我等下午清仓换一个
君臣和睦

25-12-23 11:22

0
撤退了,赚个肉末玩。今天还没买票😄
不断完善

25-12-23 11:18

0
都强,兄弟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1:13

0
可以可以,你的强哈哈
肉呢

25-12-23 11:12

0
明天低开我来接盘,看线都是涨三天跌三天
不断完善

25-12-23 11:11

0
藤井一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