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想着搞20cm的,没切。真太贪心了,又想吃指数大幅拉升的利润,又想吃轮动板块的拉升。现在比之前好多了,之前不切现在切一部分了。本来飞龙yss全卖低吸再升zz,现在就t了飞龙,卖了一部分搞了再升zz,卖早了。轮动固态天际股份板,看着坐美姐的ktxy的,没去。我真的太贪了,不然不会这么郁闷。全都要太难了这个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