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55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臣和睦

25-12-23 13:39

0
抽烟要抽黑利群。😄
君臣和睦

25-12-23 13:39

0
额,我肯定信你。😄
肉呢

25-12-23 13:33

0
@君臣和睦 敏神是槟榔加烟法力无边。以我十年铁粉的观察不会高于一成仓
肾虚公主

25-12-23 13:27

0
烦死了
肾虚公主

25-12-23 13:26

0
利群,跟别人讨的。抽不了一点。
君臣和睦

25-12-23 13:19

0
那么叼,还抽烟?电子烟吧?
肾虚公主

25-12-23 13:16

0
吸了口烟冷静了一下,咳嗽半天。更破防了
梦想猪猪侠

25-12-23 13:12

0
跌停板不要做啦。。。
有惯性
肾虚公主

25-12-23 13:11

0
这样对待,救援船,谁还敢救人以后????
君臣和睦

25-12-23 13:09

0
默默心疼你三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