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52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5-12-23 14:19

0
追了天梭。。。
毕老师2014

25-12-23 14:19

1
次新人,雄起鸟!
骑驴寻宝

25-12-23 14:15

0
博纳明天能放我出来了吗?
闽南养家

25-12-23 14:12

2
我的锅,我把她变成耐心资本了
肉呢

25-12-23 14:02

0
什么叫尾盘股,就是尾盘才买的呀。来一个盈亏自负
君臣和睦

25-12-23 13:58

0
全场你最靓😄
肾虚公主

25-12-23 13:51

0
卖掉海南发展,转场航天发展错在哪?
君臣和睦

25-12-23 13:46

0
你别逗了,我菜😄。我今天都还没买。
a黑暗曙光

25-12-23 13:41

0
本来切奕东电子的,都是短持,10cm太多量化
肉呢

25-12-23 13:40

0
尾盘股来一个,君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