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45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
数据中心
、电信网络及
5G
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
诺基亚
、
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肾虚公主
25-12-23 14:36
0
太难受了,今天出手航发想着双飞,这下又要割肉了
海纳百川水
25-12-23 14:36
0
您说的,都是对的
毕老师2014
25-12-23 14:35
0
发财了,准哥!
序章2022
25-12-23 14:35
0
@毕老师2014
我是漏了纳百川,只加了其他2个自选,梭了天梭
一切准
25-12-23 14:32
0
还是小美真神,早上跟了
毕老师2014
25-12-23 14:31
1
我觉得天梭,是天力的补涨。
天字辈嘛。
这逻辑,硬吗?
毕老师2014
25-12-23 14:30
1
次新人,也要过年的啊!
今年萎了一年了。
海纳百川水
25-12-23 14:30
0
小盘,涨幅小
毕老师2014
25-12-23 14:29
2
一年总要吃点次新的肉啊!
毕老师2014
25-12-23 14:29
2
你的名字叫百川,你买天梭?
做人,不地道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