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联特科技194.75历史最高,本次拉到194就结束了吗?看不起谁?

25-12-18 11:01 3240次浏览
梦想猪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联特科技(301205.SZ)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收发模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10G至800G全系列光模块,并已布局1.6T超高速产品12。公司掌握光电芯片集成、光器件设计及高速光模块生产的关键技术,具备从光芯片到光模块的垂直整合能力,拥有境内外专利168项,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及5G建设等领域23。联特科技以差异化竞争策略立足,早期聚焦国际市场,海外收入占比超85%,近年来加速拓展国内客户,并与诺基亚中兴通讯 等头部设备商深度合作45。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在全球光模块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180已梭哈!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滴泪

25-12-23 15:03

0
顺灏,跌停,明天来抄底
毕老师2014

25-12-23 14:58

0
扯淡,次新怎么跌停。。。
毕老师2014

25-12-23 14:58

4
今天百川是龙头。
梦想炒家

25-12-23 14:55

0
哎,我也是没那个胆子。24.0几看了半个小时还是不敢上。 西部材料会不会比航展好点吧。离异动还有些距离,盘子比航展小一倍。今天足够抗跌。
闽南养家

25-12-23 14:52

1
报团就是航天发展,别的基本都死了,哎,干一把次新啥都有了,没那个胆,上次玩一把次新亏了好多,不敢了
肾虚公主

25-12-23 14:51

0
今年我都不敢打跌停了
梦想炒家

25-12-23 14:43

0
上午还跟毕老师说我晚点跟上锡华,下午在24.0几位置犹豫好久就是没上,后面拉到26块了就不想上了,拍断大腿。航天情况不太好啊,好几个跌停了
闽南养家

25-12-23 14:41

1
真羡慕你们
肾虚公主

25-12-23 14:40

0
晚上通通隔夜跌停。
肾虚公主

25-12-23 14:40

0
今天亏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