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最大的错误就是
京东方仓位太重了;
这个板不是不能打,只是不该配置这么大仓位;
现在内心慌得一匹
0
tcl今天上火一下给卖了感觉有点郁闷,本来是能够完全解套的
0
我还在大意了
0
其实从第二个板就能看出来这个垃圾就是个骗子
0
狗a就是人为在恶意制造恐慌
0
这个骗子昨天不方方给肉我就应该给拉黑的
0
动不动就是四千家下跌;
现在要适应两三天就会被上难度 的艰难行情
0
0
以下是片面的,欢迎补充:一、分仓会降低你买入股票的标准,会增加随手单的概率,这是事实,二、防御力强了的同时进攻力也下来了,这个无解。三、关键还是看模式:如果你是量化的模式,分散进攻,追求的是日内波动,必须要分仓吧,最后,量化的买入策略五花八门,卖出策略却比较一致,日内回流日内兑现,你格局量化先砸,何解?用低频战胜高频能行吗?减少交易次数,增加空仓次数是低频,持股时间加长也是低频。
0
以下是片面的,欢迎补充:一、分仓会降低你买入股票的标准,会增加随手单的概率,这是事实,二、防御力强了的同时进攻力也下来了,这个无解。三、关键还是看模式:如果你是量化的模式,分散进攻,追求的是日内波动,必须要分仓吧,最后,量化的买入策略五花八门,卖出策略却比较一致,日内回流日内兑现,你格局量化先砸,何解?用低频战胜高频能行吗?减少交易次数,增加空仓次数是低频,持股时间加长也是低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