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圣阳股份这个垃圾,拿了多少天,龙头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0
被天通坑了一把
0
金凤科技,你也没涨停的脉象
0
行情好的时候,关键还是要提高重仓的能力;
0
还有,昨天潜伏的底仓止盈没有设好,不该出的;
如果没出,我可以坦然在板上再加仓
0
今天还是对剑桥强势认识不够吗,买点很好,买的太少了,还是缺乏胆识;
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北方仓位也没打够;
这种一次性上板太考验理解力;
我这还是已经半路了不少
0
昨天的兆易买点不是很精准;
仓位也过大
造成主要亏损
0
0
今天最好的首板觉得还是
盈峰环境;
可以仓位上的太少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