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失眠失语

25-12-17 01:14 395次浏览
股侠煜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有多少人炒股后会失眠,明明做好了计划,明明知道会影响第二天的状态,却控制不住。我在想,退神当时是怎么熬过来的,能看mp,而慢慢做到控制自己的原始欲望,从而盘面上也能做到让肾上腺素,血液,情绪趋于平静,这种精神与肉体的割裂,或者说无我的状态,到底经历了多少痛苦。都说他是天赋型选手,但我不这么认为,他付出的努力比市场上绝大多数人都要多。而我,瞒珊学步,短线实操也只有几个月,就亏的快投降了,这个市场是有规律的,短线客是孤独的,而我是要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的认知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侠煜坤

25-12-19 00:26

0
今天又思考了一个问题,我敢慢慢加仓到11万,而不敢一步到位直接11万,这背后是怎么样的逻辑,是图形,是成交量,是大盘环境,还是什么?归根结底,是买入点的不确定性,什么样的图形逻辑用多少资金去试探,用一直补仓降低自己的恐惧从而增强持仓信心,这一点,在我之前持仓的绝大部分股票里面都有体现,每只股都会有涨有跌,重点在时间成本,所以选股就是最需要复盘演练的,从复利角度来讲,一个月5%已经是非常多的了,(1万块钱5年后就是18万)那么一只股票的仓位,该挑选怎样的股票,进场点,加仓点,卖出点如何控制,这应该是我要重点思考的事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