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1012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ustin7

26-02-27 07:55

0
是不是因为正平的原因才放弃龙头
就叫李大俊吧

26-02-26 23:33

0
家有小宝1

26-02-26 23:30

0
分这么少拉?岂不是一个票30几万
就叫李大俊吧

26-02-26 23:01

1
我不会做龙头,没上车
南湖壹号

26-02-26 22:30

0
京蓝停牌了哦
就叫李大俊吧

26-02-26 22:15

0
3-5个
家有小宝1

26-02-26 22:14

0
大俊兄现在的资金量分几个仓?
就叫李大俊吧

26-02-26 19:33

1
没有满仓😂就70%
Justin7

26-02-26 19:15

0
我猜你今天又大赚,且满仓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2-26 19:11

1
必须的,王兄有时间来广州玩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