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889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5 14:30

1
下海了  从最高5-6跟点利润到爆亏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5 14:29

0
一起下海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5 14:29

0
难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5 14:29

0
不影响我亏钱
涨散疯zzz

26-06-15 14:17

0
月初 st 大佬们都还在说,5cm 末日狂欢,大干特干猛干,没想到是反向狂欢,就我信了
家有小宝1

26-06-15 14:14

0
难,做到自闭了
笨拙组组长KIWI

26-06-15 14:08

0
哈哈哈!兄不用下海啦,很快就赚回去了
Goodluckwi

26-06-15 13:54

0
今天不是大涨吗?!?
就叫李大俊吧

26-06-15 13:49

0
这个月亏到我想去酒吧当男模了😭请问 190多斤八合一的腹肌,有没有市场????????
星星之火AAA

26-06-11 23:26

0
连大俊哥都难了,那么就要触底反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