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990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2 15:32

0
不like宝鹰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2 15:29

0
@股天乐  发重复了,兄帮我删一下
黑狱断肠歌

26-03-02 15:27

0
恭喜大俊兄……
Justin7

26-03-02 15:26

0
这个收益上周五应该没上宝鹰吧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2 15:18

8
3月开门红🎉轻仓一天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2 15:16

3
3月开门红🎉 轻仓一天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2 10:53

0
国金无法解决😮‍💨 想做监管票龙头模式就别用国金
Clared

26-03-02 10:50

0
@就叫李大俊吧 
我也是国金+国泰的组合,问一下兄,国金现在买交易所监管的票“比如近期的京蓝”,每次下单都要弹出提示,太影响交易体验了,大俊兄是怎么解决的呀?
家有小宝1

26-03-01 17:28

0
怎么开那么远?能用那种共享的通道吗?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1 17:00

0
武汉那边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