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974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
ST板块
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25
0
下单之前反复思考能不能赚钱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25
1
松发金鸿坑了一下的
Justin7
26-03-04 14:22
0
你现在是不是基本上不会随手单了,我感觉真正把握住自己稳定模式的才能做到每天都不亏钱
黑狱断肠歌
26-03-04 14:21
0
今天还赚这么多,,,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8
5
主升期拼仓位,退潮期拼的也是仓位😂
经历过正平之后,我真的怕了。一点点恐怖味道闻到都想吐
今天毫无进攻欲望,稳住利润吧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7
0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6
0
好的,哥。下次还给你抬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6
0
退市票少看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6
0
我一个小散户你跟我说这种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6
0
逍遥兄带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