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974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25

0
 下单之前反复思考能不能赚钱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25

1
松发金鸿坑了一下的
Justin7

26-03-04 14:22

0
你现在是不是基本上不会随手单了,我感觉真正把握住自己稳定模式的才能做到每天都不亏钱
黑狱断肠歌

26-03-04 14:21

0
今天还赚这么多,,,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8

5
主升期拼仓位,退潮期拼的也是仓位😂

经历过正平之后,我真的怕了。一点点恐怖味道闻到都想吐今天毫无进攻欲望,稳住利润吧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7

0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6

0
好的,哥。下次还给你抬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6

0
退市票少看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6

0
我一个小散户你跟我说这种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16

0
逍遥兄带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