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0986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51

0
羡慕屠夫兄的龙头暴利模式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50

0
退潮期躺平  新潮没吃满让我有点遗憾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

26-03-04 14:50

0
哥们你是主板赚的多,还是st赚的多啊?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4 14:50

0
把钱当钱而不是筹码,炸一个板的钱可以买一头牛,也可以买几千斤大米。所以比较谨慎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04 14:45

0
拉仇恨啊 大俊哥哥
家有小宝1

26-03-04 14:35

0
昨天进了春天心里美滋滋,今天跌停开,扯蛋,退市票以后不看!
屠夫炒股M

26-03-04 14:33

0
兄真稳
欢喜汤米

26-03-04 14:33

0
真猛啊 我亏麻了
黑狱断肠歌

26-03-04 14:27

0
有道理,,,,
Justin7

26-03-04 14:27

0
有时候就是害怕踏空,所以有些票还没想清楚就干了,然后炸板之后才如梦初醒,我想着以后宁愿踏空也得想清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