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1017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有小宝1

26-03-17 11:04

0
大俊兄终于出现,兄满仓的节点真准,让人赏心悦目!昨天的首板反着来,前排挨揍,后排吃肉!
Justin7

26-03-17 11:03

0
节,春,恒这种业绩差的能去吗,上次去被坑了不敢去
就叫李大俊吧

26-03-17 10:52

0
好好好,昨天兴高采烈打满。 重仓达华双成走成这样子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8 17:19

0
守门了,没办法
Justin7

26-03-08 14:57

0
我还以为周五那个封板率你应该满仓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8 14:05

0
60%,不怕啦。买定离手
家有小宝1

26-03-08 08:08

0
大俊兄周五拿了几层仓?外围又跌了,有点发抖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5 19:06

0
不了
黑狱断肠歌

26-03-05 19:01

0
实盘看看,,拿了哪些票
就叫李大俊吧

26-03-05 18:59

0
6炸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