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记录帖「重新开始」

25-12-16 18:45 11033次浏览
就叫李大俊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中迪正平大回撤之后对ST板块暂时失去信心,提现本金用利润重新开始学主板。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4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河揽梦

26-03-20 15:13

0
萃华带的好头,我昨天也是进去两分钟不到炸开
牛逼的二九五一

26-03-20 15:10

0
真想骂它鸟的 最后几分钟炸开顶的怀疑人生,系统都干爆了
菜鸟升级中

26-03-20 15:03

0
我今天上车主板票,炸板炸晕了。
就叫李大俊吧

26-03-20 15:01

1
又tm偷袭

昨天萃华,今天京机  我缩量入局3分钟就砸开

刀起刀落666

26-03-19 19:08

0
感谢王兄,记下了
酷酷的刘欢乐

26-03-19 16:12

0
顶级观察力
Justin7

26-03-19 15:29

0
最近都炒业绩差的,艾艾春天熊猫
家有小宝1

26-03-19 15:28

0
做得心累,防狼一样担心受怕还是逃不过!
就叫李大俊吧

26-03-19 15:24

0
前脚还在后悔萃华没有加仓,后脚被尾盘偷袭。心累
就叫李大俊吧

26-03-18 17:32

0
我这个月就核过一次松发,-2.9。再也没核过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